close
 

我偷偷的跑去阿月姐去偷偷跟阿月姐拿了一筆我知道這個如果給他知道了他可能會抓狂

可是我需要我真的需要對不起!!我保證這是最後一筆..

我又偷拿的一筆卻怎麼也沒法點火他知道了卻出乎我意料冷靜

只是把打火機給丟了叫我不要傷爹的心我把那筆給丟了嗎??我不知道我仍然放著

過幾天要去那裡了孩子怎麼辦??他居然還可以笑著處理找保母,找社工都是他

我還拿著這筆..對不起我忘記你總是那麼的強裝堅強..

出乎意料的快回來摸著我的短髮說回來就好從來不喜歡進廚房的人居然為我煮了一碗湯圓

他說回家要吃湯圓抱著孩子他長大了,看的出來她們都很疼他

他望著我傻笑..爸爸看的出來又高興又煩惱高興我回來煩惱怎麼辦??還是像他說的時到時擔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竹本語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