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活動力量,開始像,感覺像鬼娃新娘??奮鬥力十足!!

沒辦法,身為媽媽,一定要有鬧鐘功能,所以早上鬧鐘響起前兩分鐘,我就開始醒來,

就像剛甦醒的鬼娃一樣,開始肺活量十足,活動著,策畫著今天的一切,萱萱如果敢有點違背,可能會被我砍的那樣兇猛!!
自己擠捷運追公車,上班,也是一派兇狠的臉,不!!!快樂的臉!!嘿嘿!!中午,還要跟一堆小朋友排隊搶中餐吃,挖,更是在叢林中生活,一秒鐘都不能遲疑~~所以整天我是消耗著電力~~~
以前,中午可以睡個午覺,可是,發現新同事好像不愛睡午覺,所以,我就只好讓我的腎上腺素繼續發揮功能,消耗著~~~
下班又再度追公車擠捷運回到家,吃了晚餐之後。時間來到晚上8點之後,我沒電了~~~就像,鬼娃被收服一樣,我軟趴趴的攤在沙發上,完全不能動!!望著床,望著作業課本,望著電腦,陷入天人交戰之後,我常常對床鋪的誘惑投降。

其實撐過八點,八點半之後就會了無睡意,可是我,就常常撐不過去,躺下了,然後,一睡就到天亮。先別提我那些功課作業的,睡眠品質好像也沒好到哪去,整夜噩夢,可是算算我也起碼睡了9小時以上。問題是,第二天早上,倒是活力十足,就這樣循環著))))

於是,我總覺得,我好像該在身上安裝個充電器之類,或者USB之類,然後隨時可以插進插座充著電....

可是這居然讓我想起,某個電影中的娃娃(驚(())))))像不像鬼娃新娘???

天哪!!!我不要))))))
但是鏡子裡面,我的臉,卻越來越蒼白,缺鐵性貧血的魅力還真不能小覷,鐵劑還是乖乖的按時吃,問題是,到底該怎麼辦???


PS...這篇是在電力不足的中午發表,所以,有點昏沉...我繼續去昏比較快!!!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竹本語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