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gic-Earth_1440x900

難道沒有人發現地球軌道歪了嗎??還是他本來就是歪,所以大家都習慣??

今天暈了一天,就好像地球一直在地震一樣,晃啊晃~~

工程師們想要要我幫剪個模組板子,怎麼瞄就是瞄不準,深怕剪壞,工程師最後只好放棄我。嗚嗚嗚~~歹勢

眼睛看著螢幕的字,數字都是疊影,(右手背拍左手心)你看看,這可怎麼好??

醫生明明說這周的藥,是開給我來收縮子宮,把眷戀我身軀的阿月給請走,

可是,連食道連胃都鎖住的樣子,因為六個酸辣湯餃都吃得很辛苦~~

還有平衡中樞(對!!我知道人類有這個構造),大概也鎖住了,

所以我像酒醉的人一樣,走路是歪的,我真怕警察給我開一張酒醉走路的紅單!!(啥??沒這罰條?)好家在~~

不論如何,我在公車上可能有睡飽的樣子,雖然我賴到公車到站,我最後一個才走下車,其實很不想下車,想要繼續睡。

卻在吃了一碗豬血湯有了一點點的精力之後,回到家,收拾垃圾,床單,順便洗個馬桶,

然後走來走去把棉被收到袋子裡!對!我熱瘋了,我才不管端午不收冬衣的規定哩,這地球天氣亂了說~~

正在納悶,我這力氣哪來的時候,坐在電腦前,才發現我連洗澡的力氣都沒有了。

不過,不管怎樣,我的366還是先寫一下好了,

至於現在,好像開始有點習慣歪了一天的地球之後,我也該睡覺了~~~

希望,明天地球的軌道會自動歸正!!要不,起碼也照我的平衡中樞的幅度走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竹本語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