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360_2012-02-05-15-53-14

來碗真武湯,還是安中散,也許貝母跟大黃的效果更是強。

三黃瀉心湯是要把心洩到哪呢??逍遙散真的會讓我逍遙自在吧!!

我只是想知道,甚麼叫做海螺蛸。是會半夜吹狗螺嗎??

四逆湯也來一碗,柴胡龍骨牡蠣湯聽得起來有沒有很厲害??

桃核承氣湯溫和補氣血,腎著湯又是怎麼一回事。

這些聽起來看起來很厲害的中藥,除了治療睡不著,還有可以讓胃老是糟糟的噁心感消失,

更讚的是,聽說胃酸的原因是氣虛,怪了,還沒七月,我就氣虛齁。

醫生把著我的脈,笑著說,你幹嘛這麼緊張呢??來個兩針吧。

華陀怎麼死的??因為他要在曹操頭上動刀,可,我不是曹操,所以醫生說兩針,卻來了四針,我也只敢默默的深呼吸~~

推拿師在我肩膀背上推著,說,挖,你真緊!!(疑??如果是我的男人這樣說??)

反正不管怎樣,水藥要記得吃,藥粉也要吞,推拿師遞過來兩塊神之貼布,

這些所有的所有,就是因為年輕不知死啊~~

出來混了這麼多年,我,總要還點甚麼給身體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竹本語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