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打電話給公家機關問保證金發還的進度

~~~~~~~~~~~~~~~~~~~~~~~~~~~~~~~~~~~~~~~~~~~~

總機回答說:你好,請播分機號碼 ~~~發還保證金122

發呆玉趕快按122~~

發呆玉:小姐~~我可以問發還保證金的進度嗎????

小姐很不耐煩的:進度你要問執行人,我怎麼會知道

發呆玉:可是你們不是專管發還保證金嗎

小姐始火氣很大的(電話這頭的玉都有感覺溫度有119度)

::我們不管進度的 你要問進度 去問執行人知道嗎??

發呆玉:歐~~~~~

電話斷了(⊙ˊ⊙)a~~~~~~~~~~~~~~~~~~~~~~~~~~~~~~~~~~~~

不死心再打~~你好(請直撥分機號碼~~服務處#133

就是這個~~~趕快按#133

發呆玉:小姐 我可以問發還保證金的進度嗎??

小姐(聽聲音是個歐巴桑)):繳款人的名字

發呆玉:ㄟ什麼的的的的白邊換成王邊~~~~~~

(路人甲:這個名字還不去改 用了40年也解釋了35年)

(發呆玉的心聲:用習慣了麻)

小姐:什麼???(聽不懂)

發呆玉:就是我的你的那個的的白邊換成王邊阿

小姐:歐~~~

發呆玉:ㄉ一ˋ

小姐:歐稍等一下歐~~

這一等(((發呆玉等了10分鐘*******************

其實我也很體諒她,因為發呆玉的本名真的很難唸0rz怪我那個讀師大國文系又曾是國文老師的爸爸,這個名字我用了40年,有記憶以來,我總是在解釋我的名字的寫法~~說了這麼多小姐還沒來回電話

換個先生來???

先生:這個已經在會計部了

發呆玉:那進度要多久

先生:你下個禮拜再打電話來問,問的時候說93100561

發呆玉:93100561???

先生:那是新保號碼(?)

發呆玉:謝謝.再見~~

  Too Funny 嘿!!!那剛剛發還保證金的那個小姐是跟我兇啥小朋友的~~~~~~

就這麼簡單ㄟ給個名字查個電腦(路人乙:你的名字那麼難查)(發呆玉:)

ㄏㄏ ㄏ ㄏ說台灣國語的歐巴桑真的比較有愛心 Heart Bea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竹本語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