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要他這種表情,我們變態3人組,卯起全力給他虐待~~

媽咪裝著沒看到他求救的表情~~還在一邊笑到岔氣

阿姨負責拿著像機等機會

萱萱姐姐就是負責下手的兇手^^

ㄏㄏㄏ等阿姨帶我出門玩^^

 

~~~她們欺負我!!

萱萱姐姐打我))))))媽咪~~~~~~~

 

阿姨~~你怎麼還不來救我??

 

氣死我了拉~~~外公~~~~~~~~~~~~~~~~~~~~~~~她們欺負我!!

 

 

PS.我們變態3人組的下場是 外公下來罵人 然後被勒令要帶盈盈去逛街,而且還要不准哭的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竹本語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