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歡問愛不愛我,然後希望得到回答,我的男人是沉默以對,再不然就是冷笑話帶過去,小孩呢,則是乾脆的說,愛!!

我們活在一個需要愛的人間,但是每個人都希望多得到,希望自己被關心,於是 ,世間的愛,不夠分。

這是有人說的,但是,是誰告訴我說,每份愛都是獨立而特殊,沒有分切的問題。

於是在這個都是負面磁場的地球,我還是懷疑著,我的愛,到底夠不夠分給你們??

 

你們有多少MSN聯絡人??還有多少是永遠都沒有上線,也有那種不可能再上線的人,

於是,我望著我的名單上,那些永遠離線的人,想著,我是否已被刪除封鎖??

有程式可以告訴我這個事情,但是我沒想用,

如果有人想離開,那我只好祝福,然後把分出去的愛,拿回來補足給別人,

如果有人想再回來,我仍然歡迎著。

 

我現在還是在想,到底愛,是獨立還是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竹本語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