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盈盈,覺得生命的力量真的很強~~~~

再回頭看看盈盈媽媽,好多事情總是計畫不如變化

   去年開始我的一年就是這樣混亂,誰知道我妹給我的帶來多大的改變,去年8月他終於結束他幾年的流浪生活,挺著一個大肚子回來,還有一堆我想都不想過的壞習慣,差點抓他去收驚,然後找個法師看看,她是不是鬼附身了??

本來盈盈出生就是個意外,我問了多少的收養機構,我們千方百計的要把盈盈送人,因為我不很相信我那隻像流浪貓的妹妹會有多大的能耐愛她的小孩,有時出養對盈盈這種特殊境遇的小孩,來說是最好的安排,在一個無法全心愛她接受她的家庭中長大,不如到一個會全心愛她接受她的家裡會比較幸福.

  不要問我盈盈爸爸勒??這是我們想都不敢想的問題,我們知道有一天那個人會來跟我們要盈盈母女的,我們只是收養了一隻懷孕的流浪貓跟他的小孩,未來留給上帝的旨意吧~

  於是,我們還是一起生活下去了,我跟我妹從來沒有像這一年如此親近,也許這是我爸的上帝或者我的菩薩安排這段生活來補償我們之前的疏遠

   盈盈是個天使,也許是上帝聽多我爸的祈禱,我相信她是上帝派來拯救我妹妹的,不然我爸一天到晚跟他的上帝埋怨,我爸最鍾愛的小女兒的命運如此,上帝會瘋掉,我則一天到晚跟我菩薩哭訴我唯一的妹妹會死在外面,然後我們只能在一間一間停屍間找尋一具具無名女屍,(這是我長久以來的噩夢)我的菩薩如此慈悲,感謝神明~~

自從盈盈出生,我妹妹就開始清醒了,雖然偶爾還是有流浪貓的壞習慣~~要破門而出,凶惡的對我爸喊叫~~他慢慢開始面對盈盈跟自己,我想,因為盈盈我撿回一個妹妹

  七個月囉 這個小女生 她在媽媽肚子裡沒被他媽媽折磨的提早上天堂,也沒被她阿姨跟外公抓他神智不清的媽媽去墮胎了(我們做不出這種事)

  所以囉~~~我們就開始要說他的故事囉

其實我們需要一個天使)))一個總是會守護著盈盈的天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竹本語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