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我想說,我與未來的距離,可能會因為一張表而永遠隔開,
一張營收調節表,一張資產負債表,換來幾週的睡不安穩,
別忘了,還有一堆堆科目餘額,原來會計們的惡夢,是會計師!!
 
以前總是嘲笑那種,幾天才更新部落格的人,隨手捻來都是文,怕沒法寫,
只是換了工作之後,怎麼,無意間,就是三天五天甚至七天,就是沒法開網頁來寫下隻字片語,
好吧!!我承認,是報應,不該嘲笑別人,
於是,2008年的四月,我破天荒的,部落格文章沒法突破10篇.....
我就說麻,數字還真是文字的殺手。
 
也對,繼卡夫卡之後,我發現,還有一個人的書,在心情不好的時候,還是別翻閱,
最近,迷戀著北回歸線,雖然亨利米勒的書,在歷史上,已經被列為十大禁書之一,
這本書,大概也列入我有史以來看最慢的書,居然一次只能看五頁。
好吧,等我看完,我想,那篇心得,不知道會不會充滿讓我網誌可能被微軟老大禁足的字眼!!
 
嗯.....是有什麼方法,可以讓數字不要殺死文字呢??
還是像亨利米勒說的,像一顆在噴泉滾跳的蛋,那我應該還沒法成熟可以吃,只是血淋淋的受精卵,
ㄜ....你看,開始有怪怪的字眼了說,
其實,想想,文字的形成,跟拼湊科目餘額表的數字,好像都一樣,像..受精卵打開之後,還有血絲,
但是,我們還是不攪攪加點蔥花,就配餅皮,吃了下去。
最近的早餐,就是這個。
 
這篇有點亂!!!不過,恭喜我吧,
五月到了....如果五月底還看的到我的話,我應該還沒死在營所稅報稅中!!
原來,會計們的死期,是五月???
五月天是怎樣唱的??去找歌詞。
暗!!六一歌詞庫居然變成六一打字行!!所以找不到歌詞,
自己去想,那首阿....跳出地球還是滾出地球??
我~~~好~~~想~~~~念~~~我的星球歐....
 
糟糕!!Henry後遺症,開始發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竹本語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