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小孩的小學

   他們園遊會((園遊會是什麼組合成的呢??

   攤子))香腸攤棉花糖撈小球射氣球沙畫

  小孩))是本校的一定穿運動服,不是本校的一定是小小孩

  大人))手裡有扇子的一定是猛往小孩身上扇!!只怕自己的小寶貝熱到,手裡有相機的一定往最前面衝,鏡頭一定是對著自己的小孩別的小孩全成了布景之ㄧ

  然後講台的麥克風一直喊一直喊,可是我保證你絕對不知道他在喊什麼,你就會一直往攤子上看@@

   那些表演節目除非有你的小孩,否則一切與我無關,所以我拼命照相拼命錄影,感謝科技)我的相機可以一會照相一會錄影,而且畫質不賴歐~~~~~~~

可是越看越覺得--我好像來到動物園裡的可愛動物區))你看那些小孩,戴著動物的紙帽,然後沒有一個安靜的,然後大人抱著自己的寶貝小孩,拿著相機對著小孩就是一陣狂照猛拍的,像不像在可愛的動物區????

   回家回家,今天中午的溫度可能超過30度了吧!!可是還有表演勒((看看表演單--大隊接力??同心協力??天哪))我還要在這個熱的像沙漠的操場多久阿??

  那那)))回頭看看我手中的園遊券,還有200元勒,那個香腸還有棉花糖看起來還不錯歐還有彈珠汽水ㄟ,走走走!!!

  園遊會麻))逛攤看表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竹本語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