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有點無聊

然後打開統計資料~~就是那個設定/統計資料/一堆網址

然後很無聊的一個一個按來看順便看看是誰來我家看過了

~~CYH~~友珍~~嗯嗯好多老朋友真好

~~麵館老板~~老是跟在我後面玩成語接龍 ^^還有一些新朋友~~Spaces真讚~~我愛死了部落格~~

~~小方巾~~希望~~小P天使~~綠巨人(他一定想說我笨死了,他已經說了再說我還是沒法貼上音樂Orz)~~羊角村長~~我一直覺得他跟羊學園的羊校長一定有某種程度的相關性@@不然怎麼一個是羊校長一個是羊角村長??有空要問問!!

??????RSS那是啥哩??居然出現在統計資料裡面??怪怪的

等等!!好像~~~聽村長和綠巨人提過

打開即時通~~ㄟ那個年輕人可能不在(外出用餐??從今天早上8點他就說外出用餐,這一餐吃的夠久了

ㄟ村長在ㄟ~~~

~~你可以用最簡單的方式跟我說啥是RSS嗎

村長畢竟是高手中的高手

馬上有回應@@然後貼出一張很可怕的東西~~就是有我的網誌的一張東西?????(照片在我公司電腦明天我貼上來)

然後我就很無聊的開始下載那個東西

過程其實不麻煩((我跟英文字根本不熟,比看梵文經還累,反正~~~加上有一個走來走去的老闆下午一直在看我跟電腦在做什麼事

我跟村長說:我跟老闆說這個RSS可以讓我們直接看到台灣裝潢網的東西

村長回答我:這個東西可以出明牌~~

不騙你~~我還真的相信~~~~

不過真的感謝村長很耐心的線上教學

一步一步敎我把那些連結弄上RSS

還好公司電腦弄好之後,回家我弄一下就好囉

只是我還有一個疑問~~~~~

這東西真的可以出明牌嗎????????????

 

延伸閱讀:一.村長很詳細的解說

                 二.之前我沒注意看的詳細說明加上圖解

感謝達人們的努力))))))))))現在發呆玉要努力的是:

把背景音樂貼上來)))))))))

 

~~把我嚇呆10秒鐘的圖~~

不是圖很恐怖難看^^說實話 我家那2個小女生還真美(陶醉中的媽咪跟阿姨~~)只是突然從別人家傳來一張你的東西,然後發現我好像又不知道了什麼,所以有點知識恐慌症的症狀~~

~~~~~~~~~~~~~~~~~~~~~~~~~~~~~~~~~~~~~~~~~~~~~~~

To:國良大哥:抱歉抱歉)))我~~昏了頭,罰我寫10遍~~牛角村牛角村牛角村牛角村牛角村牛角村牛角村牛角村牛角村牛角村~~据張大春先生說:罰寫感想是一個字寫了10遍好像字不像字勒

to:Hilary :是我的說明有問題還是那些達人說的有問題,難道我的文筆有問題嗎??我還要寫讀書心得勒~.~

to:LKK小姐恐怖吧??這麼清楚給人家看勒

to:Winnie :ㄏㄏㄏ我在工作也想著明牌歐

to:cyh:等一下去你家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竹本語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