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公司的窗邊看著窗外,雷正閃著,這個景象還可以看多久??

捷運工程如火如荼展開之後,也許哪天七樓望下去的景色就不會這美,

只是天黑了,我只看到可以載我回家公車一班又過一班。

隨手整理著自己的東西準備下班。

隔著窗還是聽得到雨大到飄到玻璃的聲音。

隨身碟,日誌,皮夾,鑰匙,

上班前通通丟進包包然後提著擠公車,上班

下班後又是通通丟進包包然後提著擠公車,下班。

有時候想想,我真的只需要一個小錢包跟門卡,反正電腦家裡有公司有。

至於手機,兩支手機,連未接來電也在兩個小時後才發現,嘖嘖!!時效早就過了。

(有沒有發現,其實我在胡說八道騙字數)

走進雨裡面,一條暗巷走好久,

這場雨會不會太大??突來的雨打亂了所有,

所以,我還是趕快回家去倒垃圾~~~

至於所有的甚麼亂七八糟的思緒,再說啦~~~反正366還很多篇可以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竹本語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