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在公車站椅子上,我甜笑到連路人都多看了我兩眼。

今天天氣微晴,我有帶傘,我可不跟老天打賭。

我仍像個小女生,數著分秒。

該怎麼跟你說,我經過的地方好多好多,

那座橋彎彎曲曲,那條路正在塞車。

有人忘了拉鈴要下車,有人到站忘了自己該下車。

你交代著不要睡過站,要記得吃早餐,要記得公車班次

我通通沒有忘記。因為我知道我去的地方有你在

 

數著到達時間,也數著我們的過往。

所有的所有,隨著窗外景色,閃過腦海。

哭泣,陪伴,努力,牽手,愛,

我們不能在一起一輩子,對啊,我們是真的不能在一起一輩子。

但是,我們可以一起走一段路,就像我借坐在你的公園椅子上。

看著同樣一棵樹,葉綠葉枯花開花落,

然後你向右走,我向左走,

那個時候,我會哼著這首歌,跟你說,愛你,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竹本語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