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自魚尾


 


多久沒有看到這種燦紅


那年,你跟我都還年輕.我們漫步在楓紅中


你跟我說著她,我想著你..空氣中,瀰漫著是你的積極與我的無奈


於是我們各自有著心情看著楓葉


那年幾月?忘了,只知道應該是秋天


但是一年一年過了..


季節亂了,人也亂了


不該有的楓紅出現在這個季節


是巧合,還是故意的


我看著照片中的一片燦紅


想到現在我的心情


於是..撥個電話給你


你埋首在一堆文件中


語氣不耐煩的說..別浪漫了,工作作都作不完,還說浪漫


掛上電話


我回到我的世界


也對...浪漫對你來說太浪費,對我來說又太奢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竹本語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