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述

。我的尾巴露出來了.嘻。

 

 

第二站:我到原宿物語小朋友家的新發現

OrganicHTML

 

一個能分析網頁 HTML 裡的色彩、架構、連結、圖片,

並動態轉換為 Flash 盆栽...

 

底下是我的網誌盆栽...

有發現奇怪的地方了嗎??他多了怪東西耶??

我的盆栽有尾巴耶!!!

不知道他是突變,還是程式錯誤???

如果你也有,那~我們應該是親戚...呵呵

還有一點~

我看到別人的都是在空中翻滾好幾圈,

但是我的一根直直到天頂耶!!??

所以我說~這一定是程式錯誤的!!!!

 

 

歡迎光臨來到咪茲咪茲世界  

引述咪茲的花好漂亮表示他的內容豐富生動!!!

我的花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竹本語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