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不會數,這次是第幾次無眠的夜。

小時候,只有不睡覺,沒有失眠,

就算那些很難過的日子,也是不睡而已,

太輕忽了自己的情緒了吧,所以,這些日子總是在強顏歡笑著。

我以為,我笑著,就會把事情笑過去,

卻又像小時候一樣,只是把傷口掩在衣袖底下。

一直都會閃躲著自己的不愉快,我知道,

所以,就用冷漠去面對所有的質疑,因為再多的解釋也沒用。

卻把不愉快放在心裡了,是這樣嗎??

這無眠的夜裡,我想著的是,到底那個傷害我的人,知道她傷害了我了嗎??

哎呀~~~想這麼多有用嗎??沒有人該為我的情緒負責,除了我自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竹本語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