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4943

擁有這種鋼鐵妖怪的女人,你就知道她多令人喜愛。

同好麻!!!我也好喜歡啊,一直摸,不知道哪裡可以買的到啊~~~~

DSC04944

處女座的人的前菜,嘖嘖!!半邊月~~需要這麼整齊嗎??

DSC04946

天秤座的人的前菜,嗯...連菜色都擺的這麼平衡啊~~

DSC04945

看就知道,這隻獅子不吃菜..勉強吃點紅色的番茄好了...

DSC04947

菜單上沒有的海鮮貝殼麵,就因為我堅持要吃海鮮,因為可以送上那盤焗烤地瓜,

也因為我堅持想要吃焗烤貝殼麵,所以....

(啥??誰說我奧客??)我只是堅持獅子女王對吃的品味而已....

 

吃好飽~~~居然忘了吃冰淇淋!!!!殘念!!我有瞄到有紅豆牛奶口味的說....唉唉唉~~~~

好吧!下次去吃!!一定要先吃冰淇淋!!(握拳)))

 

DSC04949

餐後兩個吊飾禮物,嗯....趕快藏起來,不然有人開口要,我就慘了....

這個有簾子的小櫃子真是好物啊!!!

 

啊???上述義大利麵餐廳的店名????ㄜ.....我去問潔西.(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竹本語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