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來自牛角村村長-

 

親愛的村長先生

您可以加入我們的讀書會嗎??-讀書會女人們說的-





草莓 希拉蕊 發呆玉..3個女人在MSN上共商大計

草莓說:ㄟ我們只有4個女人ㄟ

發呆玉說:ㄟ那個國良先生不是幫忙作了讀書會貼紙

草莓說:對阿

希拉蕊:那..請他加入讀書會

3個女人隔著MSN相望..

問到:那誰有他的MSN帳號啊??

ㄜ...問到重點

我只好舉手承認

於是..我很不滿意的說:ㄟ他的帳號掛在首頁你們怎麼沒人加入,他還幫你們作貼紙??

草莓支支吾吾的說:我不敢加入他ㄇㄟ

傻眼!!....惡女派的草莓小姐居然說這種話!!

 

讀書會是一個很獨特的團體(幫派??)

第一屆成員就我們5個..

希拉蕊,草莓,小山羊,我,國良

後來更誇張的是,把遠在美國的YAYA也拖出來..

每天半夜,我們這一票夜貓子,加上只有對數字有反應的小綠人

已經升級為...:"讀書市場會"

我們的感情也升級為家人..

 

這個效果

已經超乎當初發起人希拉蕊的想像

也讓我的網誌開始大改版

我想..這是不是叫做蝴蝶效應呢??

 

哞..牛角村村長的別名

是惡女草莓取的

很貼切

因為他老是在場面無法控制的時候

出現一個聲音

讓我們冷靜下來

雖然..效果不太好..不過.勉強接受吧..

沒辦法..3個女人一個市場..

 

第二屆讀書會剛開始

我們開始期待

不同的花火..

 

這是讀書會

我們都愛的讀書會

雖然

已經不是單純分享讀書心得

不過

我們都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竹本語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