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這就是366沒梗的時候用的,(你哪天不是亂混)。

最近其實生活只有上班&運動&發呆。

上班還是一樣,就是也搞不清楚在忙甚麼,再不忙甚麼,

好像有一堆工作等著我要作。可是我一樣都不想作。

就像,健身房,每次運動就是一次減壓,所以我無意識的作著相同的器材。

其實這樣過也沒啥好與不好,反正就是過了。

至於公司跟生活,就像在夢中一樣,一天一天過去,

作夢也會夢見公司,所以搞不清楚是上班還是在睡覺(踢飛)

至於最近真的有點賢慧,也不知道哪條筋不對,神經可能有點趴到。

居然晚上10點還會很認真的切切洗洗,隨便搞出三樣菜,然後帶便當。

萱萱快樂的嘞著菜,說好香,第二天,工程師說,哇,你的便當好香~~

其實,自己煮絕對不省錢,省的指是那些調味料,少吃一點人工味。

還有,到底念書了沒有??啊啊啊~~沒有!!!

一堆書還擺在我的右手邊。我瞄著瞄著,心虛了起來。

最近的廁所書是,心靈寫作,是說~~好吧!!再過來喚本機餓遊戲好了。

為什麼,最近看書都喜歡在廁所呢??嗯~~這是個好問題!!

(把題材記下來,過兩天的366可以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竹本語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