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以前,我的活動範圍大概不脫離中永和,最多就是到西門町,這樣而已,
所以東區那些路,對我來說,只有一條忠孝東路有點意義,嗯..因為那裡有百貨公司啊...
還有一個國父紀念館,那是什麼路??'忘了!!因為那裏好像靠近101,
那更別提,什麼五分埔,我根本沒去過!!!(有!!跟小芳去一次,好累...)
至於其他的路,什麼光復南北路,南京東西路,復興南北路,或者其他的路,對我根本沒意義,
我只要記得公車幾路怎麼去怎麼回就好了,

可是換了工作,也沒多遠,只是到了和平東路,我以前讀高中的時候,常在和平西路晃,可是和平東路沒啥去過,
師大,師專,現在改了名字,台北教育大學,嗯....

我覺得,那些大學生的胃,應該是鐵胃,我才上班兩個禮拜,就吃膩了這些東西,
看著那麼大的國宅,我想國宅的人,應該都是自己煮,
中午,跟一堆孩子們擠著吃中餐,
唉~~誰說,大學附近都是好吃的ㄚ??騙人!!!

今天終於反方向走著,國宅很大,公司在國宅旁邊,安啦!!應該不會迷路!!有那麼大的路標!!
可~~~我跟你說一個好消息,就是迷路了~~~

##CONTINUE##

原來,和平東路旁邊,不只一家麥當勞,除了復興南路之外,
還有四維街,大安街,ㄟ....敦化南路???
我的腦筋裡面,對不起,沒有地圖!!!
這些路名都很熟歐~~~~~

敦化南路ㄟ...常聽到的,阿??有啥好吃的??我也不知道!!
走著走著,完蛋了!!我走不回原來的路線,
怎麼可能???我抬頭看著,只看到四維街和麥當勞,那我的和平東路呢??

遠遠看著麥當勞,我看,中餐要不要吃麥當勞好了!!
時間已經一點了!!
這也就是說,我走了一個小時,這對貧血的我來說,運動量絕對足夠,
蹲在路邊,對不起,我沒力走回原點,而且,我也不知道怎麼找到那個大國宅~~
只好招手叫小黃,這個時候,小黃真的很多~~
嘿~~~五分鐘,就走到公司門口????
怎麼可能???司機列著大嘴笑,我想我的臉色一定很慘白,
因為他說,小姐,你看起來好像要昏倒,要不要我替你打119??

我坐在公園的椅子上休喘一下,暗暗發誓,我還是乖乖的吃那些鐵胃才能吃的東西好了....

說到這個,我最近吃鐵劑,胃,好像真成了鐵胃,因為...便秘!!!


糟糕,扯遠了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竹本語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