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命名

 

天冷要加衣,天熱要喝水,

餓了要吃飯,累了要睡覺。

想我就微笑,愛我記住我。

 

我總是想要這樣叮嚀你。

下大雨的午後,凝視著你

我跟自己說,小小聲,

當我年華老去那刻,我會記得這碗海鮮湯的味道。

 

北投的車廂七彩顏色,人們的微笑熱度近似溫泉。

單獨走在風雨中,看著水舞噴泉仍努力湧舞。

 

生日快樂。我最親愛親愛的你。

在我年華老去,快要從你生命中消失的時候,

可不可以,只要為我做最後一件事情,

記住我,請你....

 

生日快樂,我最愛的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竹本語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