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些念頭,是在眉頭打了結,想著想著,

眉頭的結還沒打開,卻上了心頭之後,下不來了~~

有時候,有些心思還是別想比較好,想想,今天星期幾又怎樣??

連放了四天假,卻好像沒有放假的FU,只是想到明天要上班,眉頭就皺了。

到底我該怎麼辦,把心上那個念頭拔除??

想想,我缺錢缺的緊,如果辭職了,得到甚麼??

卻在走路的時候睡覺的時候坐車的時候晃來晃去的時候煮菜下鹽巴的時候,

就會有一個瞬間,就像店門口擺著頂讓一樣。

我居然也想把我這個工作給頂讓出去。

我跟自己說,別傻了,頂讓出去之後,你又會後悔了,對吧!!!

只是貪圖那一點點的輕鬆,人生啊~~

明天,我應該會有休假症候群~~希望老大不要亂飆我了,再飆我,也許就沒這麼冷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竹本語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