幹嘛啊??整天都忙得七葷八素,帶書去也不會看。

不過,我的書都是跟人家借的,所以是該還書齁。

問題是,我書都沒有看,怎麼還啊??

怎麼不看書呢??你以為我不愛看書嗎??我愛~~~(拉長音)

只是最近好像電腦數字看太多,近視眼度數沒增加但是卻跟老花眼打了架。

所以我也分不清我到底是老花還是近視??因為我得拿下眼鏡才能看近,反而遠看不到!!

是說,我到現在還是分不清,近視眼到底是看遠看不到還是看近看不到呢??

我現在好像看遠看近都是模糊狀態,所以,書,字體小的話。我就是很吃力的看。

唯一可以安靜的看書的地方是廁所,在上大號的時候,倒是看書的好時機。

眼睛看的是食譜,然後下面拉出了大便!!(噁心??嗯~非喜誤入)

反正不管怎樣,我可以試試看一天帶一本書去公司,

然後一天帶一本書還給借我書的人,可,這就要看他有沒有空接見我囉

只是回到老問題,書都還沒看,怎麼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竹本語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