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什麼??盈盈指著電腦螢幕問!!

我自己來??很努力的想拉著比他高的掃把掃地!!

 

看著盈盈,盈盈看著那些大他十歲以上的哥哥姐姐,好奇著,哥哥姐姐在做什麼呢??

他努力的鑽進那群小孩中,卻常常是哭著往我這裡衝,因為可能又被當玩具摔了!!

 

讓我想起,

好多好多年前,爸爸的學生們,有男生有女生,他們到家裡的時候,

他們那一大群人在的房間,都會傳出大笑聲音,音樂的聲音,好不熱鬧!!

我總是會偷偷往門縫看著,那些大哥哥大姐姐在做什麼??

 

盈盈又在哭了,哭著指著哥哥--他拿我玩具!!

我看著故意捉弄她的哥哥,搖著頭抱著盈盈走開,

但是沒一分鐘,

又看到小小的身影,偷偷走到那群大孩子中間~~

窺伺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竹本語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