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以前

我的心到處亂飛

我伸手到處找

想說找個地方寄放

 


 

我老是抓著那到飛來飛去的光

就是抓不住

 

突然

在城市河流的盡頭

卻有一道力量

拉住快要沉入黑暗的我

 

我抓緊了

 


 

她總是微笑著

攤開看似瘦弱卻是最堅強的懷抱

讓我不受打擾的在她的溫暖愛中

取暖著

 

這個冬天

我溫暖的微笑著

睡的很甜美

因為

我知道

她在

她一直都會在

 

 

親愛的

怎麼辦

妳是如此的美好

我找不到禮物配的上妳



 

把我的心送給妳

交給你保管

我知道

妳會把它好好的保護著

 

 

親愛的小芳

生日快樂

 


-美黛子家的圖-

 

 

親愛的

妳知道的

我最不會找圖弄圖

這些圖呢

都是美黛子家的

借花獻佛一下

祝我最親愛的小芳

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竹本語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