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嬤!!我要吃飯!!

阿嬤!!哥哥欺負我!!

模糊的記憶中,有著三歲小女生坐在門檻,看著廚房大灶前,忙碌的身影,吵著,哭著~~

 

除夕,又該是我忙碌的日子,從市場搶了兩大車籃的菜,氣喘吁吁的爬上樓,

小女生馬上哭著告狀,姐姐欺負他,搶了餅乾就坐著吃了,

進了廚房,只聽到萱萱把盈盈當玩具的大笑聲,配著盈盈不甘心的哭聲,

我無奈的搖著頭。沒空理會!!

 

小跟屁蟲跟進跟出,也不管廚房有刀有火,就是抱著大腿哭,

我氣著大叫她出去,他淚眼看著我..

看著廚房門口,我似乎又看到那個小小的身影,還有配著大灶火聲的輕輕安慰聲,

關了火,抱著盈盈讓她坐在小廚房著門口,邊切菜邊跟她唱著一閃一閃小星星.....

 

時光!!原來,就是輪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竹本語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