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小時之後,她繼續這樣的滾動,翻鬧,哭啼,
我突然了解,
那個殺了小孩,還灌上水泥的男人,
他在想什麼.....
因為我居然也泛起那種罪惡~~~~
也更能同情,在那個當下,
一個毫無血緣的人,要承受這種壓力之後,
做出來的事情,當然不是我們可以去想像的吧....
其實,我也不小心,故意的打了她一下,
只好拿出相機,學著苦中作樂...
(因為我要讓我的雙手忙一點,不然我可能會砍了她....)

 

 

不是故意的,但是,我想我懂了,

孩子ㄚ.....我該拿妳怎麼辦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竹本語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