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每年換一本日誌本,用美美的顏色的筆,謄著所有的資料



有種,物換星移,歲月流失的痛楚,我用深藍色的筆,寫著我的憂鬱

 

有種,等待未來,迎新棄舊的愉悅,我用粉紅色的筆寫著我的偷歡

 

於是,我努力謄著,去年不想丟的記憶,也狠心丟棄


不該留著悲傷,是該快樂等著明年






這是我去年聖誕節前夕寫的,去年我正沉入深深的黑暗,靠著所有的親愛的朋友,才讓我好好的恢復正常,又更勇敢的面對著未來。


今年聖誕節前夕,我的MSN標題寫著


誰有2007年的日誌可以給我


不景氣從哪裡看的到?從廠商提供的一些贈品就可以看到,往年不用百般懇求,日曆月曆日誌年誌,廠商就自動的拿到公司,多的連送人都送不完,今年,我卻淪落到一本日曆日誌也沒拿到,是公司的業績退步了嗎?不知道!!不過我真的今年得去書局看那一本本日誌,誰說的,往好處想,起碼這樣可以買到自己真的喜歡的工商日誌,不是不想花錢,是對經濟不景氣的一種感慨吧!!


話說回來,到底誰有2007年的日誌可以給我,皮面燙金最好還是活頁大本的那種,不過,想想!!好像城品賣的那些好像也不錯!認命一點,星期六有空自己去看看吧!K說更認命一點,乾脆寫在電腦上,反正我天天寫網誌了,跟用筆寫日誌輕鬆一點了吧!算了~~~


我的字是很醜沒錯,可是我還是喜歡把字寫在紙上的那種感覺,唉!到底是經濟不景氣還是大家真的都用了PDA所以廠商也就省了印那些東西的錢了嗎??


今天還是忙碌的一天,不過,起碼今天準時五點半就下班,是該慶幸了,自從上了下午班之後,每天都是六點才下班,還真如了K的預言,早上不上班,晚上得加班,真是的~~跟K說了再見,下班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竹本語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