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每個人對音樂的要求好像都不同。

有人愛聽慢歌有人愛聽搖滾有人只聽英文歌,

或者像萱萱這種哈日族只聽日文歌不聽韓文歌

或者像馬克杯老是丟一些怪怪的歌曲擋給我。

問題是,我也不知道我到底喜歡什麼樣的音樂。

從MC熱狗到大陸歌手刀郎,從俄國那個海豚音到日文動漫歌曲。

甚是台語歌,國語歌,日文歌,韓文歌,俄文歌,還有時候還被拉丁曲給迷住。

夜店舞曲到節奏感強烈的探戈舞曲,我都愛。

嗯~~~也說不出到底專愛哪種調調的曲子。

如果歸納的出的話,大概就是,搖滾,曲風很強烈的曲子吧。

最近迷上紳士的品味,裡面的歌曲都好好聽啊~~找機會再來下載好了!!

至於,紳士的品味追完了,好像完成了一個人生目標一樣,

吁~~~這幾天都搞到半夜兩點才睡,自己看著自己都覺得浮腫。

所以我決定,只來聽歌了,連續劇還是少追好了!!(疑??我是不是又離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竹本語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