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菲菲

我收到你的信了

從對岸快遞寄來的信

看到你的信

我哭了好久

整張粉紅的信紙

只有一句用蠟油印出來的字

跟你與軒軒的大拇指印

你記得我們小時候的約定..

就算你仍在昏沉的憂鬱地獄中

你仍記得我們的約定

乖寶貝..你自己都自顧不暇了

還掛念著我..就像從前一樣

一起跌倒,你只顧著我的傷口,你的傷口比我的還深呢

 

親愛的紛紛

我很想打你又只能抱著你哭泣

你怎麼可以這樣

台北這麼冷,你在溫暖的高雄只記得穿薄外套

就這樣衝上來..偷偷的不說一句話.明明我10點還打電話給你的

你就這樣半夜一點提著太陽餅出現在我家門口

只微笑的淡淡的說

"我送快遞..快遞費撒密司"

你擁抱著我

看著沉睡的盈盈

還有一直叫痛的珊

獅子座脾氣一上來就衝著他罵

一罵就是半小時.我覺得生完小孩之後

你的肺活量跟罵人技術越來越高超

我明明記得4年前看到你罵瑄瑄時

還是輕聲細語的溫柔的念念而已

小小還在醫院呢

你這個媽咪只管老朋友不管小孩了嗎

小心回去你家那個先生發飆

半夜4點我送你上車

冷冷細雨的台北承德路只有我跟你無語的擁抱

淚我是已經流乾了

你卻開始流淚

上車前,你遞給我一張紙條

攤開..又是那句話跟6個大拇指印(你逼老公小孩打印歐??壞媽媽)

這是我們的通關密語

你在跟小孩奮鬥時.仍沒忘記嗎??

看你上車揮手時

仍在流的淚..我猜想,你可能會一路哭回高雄

哎呀!!

安心啦!!寶貝

我現在有一堆人陪著呢

你看部落格上一堆回應,還有MSN上那些親愛的.

你該安心去照顧小小了

我們4年沒見,只見面了3小時

可是這3小時,卻是我4年來最快樂的幾小時

謝謝你!!我的寶貝..

 

送走紛紛,站在微亮天光下的公車站牌下

我攤開粉紅色信紙跟那張小紙條

上面的字閃著彩虹光亮

在我越趨黑暗的時光裡

閃著光亮

我伸手

抓住

那幾個大拇指手印

我知道

我應該有力量對抗黑暗

很快的


又會是我最喜歡的

粉紅色

 

公車來了

今天的第一班公車帶我回家

我穿上外套,有她們的愛,我勇敢的迎向寒冷的冬天..

 

stand by me

 

                                                                                           這是我們的通關密語

 


When the night has come
And the land is dark
And the moon is the only light we'll see
No I won't be afraid, no I won't be afraid
Just as long as you stand, stand by me

*And darling, darling, stand by me
Oh now now stand by me
Stand by me, stand by me

If the sky that we look upon
Should tumble and fall
And the mountains should crumble to the sea
I won't cry, I won't cry, no I won't shed a tear
Just as long as you stand, stand by me(*)

Whenever you're in trouble won't you stand by me
Oh now now stand by me
Oh stand by me, stand by me, stand by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竹本語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