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

 

我很好...

只是最近忙著搬家忙著讀書

很多事情都擠在這幾個月要完成

 

搬家對一個無殼蝸牛來說是大事情

找房子,打包,家具,在在都是累癱人的事情

終於搬好了,新舊家都要整理,舊的地方要還給房東,新的地方要歸位那些大小箱子

最後變成,乾脆沒有用的箱子打包好了,反正日子好像也可以過,所以那些箱子又塞在床底下了

至於舊家,就是一堆不要用的家具還在,於是舊房東三天兩頭來問什麼時候幫忙清理

一個多月了,還在藕斷絲連....唉!!

 

讀書這件事更慘

因為搬家的關係(好麻!!我知道是藉口)所以都沒看書

作業只趕了一份必須要交的,其他的就放著沒寫等其中考過後寫

其中考考的好不好??嗚嗚嗚~~~不要問了啦

沒看書~~臨時抱佛腳的結果當然是不好!

期中考考爛了,得痛定思痛,作業跟期末考都要更努力了

於是我望著作業題目發呆

於是期中考都過了一個禮拜...書!!還是沒有進度!!作業更別提了..

唉!!11/20又要選修下學期的課程

天哪!!這學期的搞不定,就要想下學期囉??

 

工作呢??

我也不知道老闆的打算

快過年了,年終獎金可能是一筆大數目

他正在跟我商量做半天班的可能性

我正在按兵不動,冷眼看他的打算,

是不想付遣散費嗎??

該走的人走了,該減薪的人減了薪

至於我這個不知道該不該走又薪水低到無法減的人

只好用減工作時數的方式來處理嗎??

 

於是這個冬季

我會開始忙碌

我說的是思想腦筋不是動作

腦筋在動,身體卻坐在電腦前成了植物人...

 

秋季還沒過去,今年的秋天特別晚來,我想冬天應該更會遲早

想問

今年真的會有一個暖冬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竹本語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