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I ask you, do you miss me ?


 


你問過了


我記得你問過我了


 


但是


我忘記我回答了嗎?


 


You asked me, did you miss me ?


 


當沙


漏過時間的催促


我反問著


 


但是


你已經忘記要回答我


 


Yes, I am missing you.


 


這是現在進行式


 


好希望


這是永遠進行式


但是


永遠是什麼??


 


沙漏仍在繼續


數著


遺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竹本語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