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今天的題目很長,不過,值得研究一下。

小時候看過一個連續劇(台語的吧),劇中,男主角跑到台北打拼(讀書??),然後女主角只好留在在鄉下,是個不識字的小姑娘,所以男主角寫信給他,就得要村裡另外一個阿巴桑代替翻譯。(是說,為什麼小女生不識字,阿巴桑反而會看字??還是我記錯??)反正不管怎樣,有一天,下大雨,阿巴桑不小心把男主角寄來的信弄濕了弄壞了,人說呢,說了一個謊就要用另外很多謊來補,於是,阿巴桑開始騙女主角,男主角都沒有信來,然後,就這樣那樣,男主角在台北認識了某某~~~

不重要!!以上不重要,重要的是,古早時代要談遠距戀愛好難~~~~~~

那個瓊瑤小說最愛的梗就是,男主角(或者女主角),遠離家鄉去念書或打拼,然後因為沒有辦法連絡(電報費貴啊)。現在的小孩,應該想像不到,以前一通從台北call到高雄的電話費可能就要千把元吧,貴死!!所以遠距離戀愛好難談阿~~~

但是,自從網路發達,阿啊阿~~發明網路的人,我愛你!!!

反正網路開始,一堆堆通訊軟體就來了,ICQ時代我是沒遇過,聽說是朵小花,但是,我恭逢盛會的有了MSN,然後交了一堆堆朋友,之後,發現,哇~~~你怎麼會這麼多朋友呢??啊就網友啊!!!

(我可不可以停筆??)咳!!!!

反正,我發現,現在的情侶真幸福,你看,一個在美國一個在台灣,也可以用很多通訊軟體通話,甚至還有視訊,這下,可以從醒著說話說到睡覺,然後電腦不要關,我就看你睡覺!!時差,根本不是藉口了,是吧!!

最近,MSN聽說要死了,要被skype代替,然後,智慧型手機開始流行之後,我也不再跟朋友打電話,咱們用LINE來溝通,只是有時候還是得打字,然後,現在來了一個微信,嗯~~~才玩兩天,等我玩了之後再說。

微信有個最大的好處就是~~~我不用打字,我用說的,錄音下來,等對方有空再聽!!!!!

這樣,以後,遠距離戀愛,你要拿甚麼當藉口呢??不連絡的藉口都沒有了!!!!

(右手手背拍左手手心)所以,大家來談戀愛吧!!!越遠越好的戀愛,才不會辜負了這些通訊軟體,是吧??

(這結尾真隨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竹本語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