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呆玉 since 2005.01.31 光明力量加油站 (POWER)

是蝶戀花不走..抑或..花引蝶而美..................

................................................................................................................................................................................

滿地霜華濃似雪   人語西風

瘦馬嘶殘月   一曲陽關渾未徹

車聲漸共歌聲咽   換盡天涯芳草色

陌上深深依舊年時轍

自是浮生無可說  人間第一耽離別

............................................................................................................................................

蝶問花
如果我為你停留
你要用什麼回報我
花回答
用我的美麗愛戀回報
花反問蝶
那我用我的美麗愛戀回報
你又要用什麼來回報我?

無語
想念自由想念彩虹想念別朵花
蝶是為花而來..
卻也因花無蜜而去

離開..
是蝶的無情
抑或
是花的無奈??

蝶戀花
更深追問
花...許了蝶
什麼??
心??諾言??
要用什麼才可以讓蝶停留??
又用了什麼使蝶遠颺而去??

花引蝶
更深追問
蝶許了花
什麼??
停留?自我?
要用什麼才可以讓花有蜜??
那又用了什麼卻使花凋零??.......

深思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竹本語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