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靈感,

其實是一種叫做 "沉澱" 的東西。

若不透過文字、故事、歌曲或是圖畫來表現,

那慾望就無法得到紓解,

至少我的寫作靈感是這樣的。

由此可知我不是像李白那種有酒就行的天才型作家,

或是我還沒遇到我的 "酒"


 





 

日子就在指縫過去,太陽在的時候,我慵懶的曬著,

夜色瀰漫的開始,我卻昏昏沉沉陷入夢中

我尋找著那瓶所謂的靈感的美釀,沒有任何人可以給提示..

於是,我展開不平衡的雙翅,像隻滴血的鸑,在悠揚的歌聲中,徘徊

 

越是急促,越是遙遠,明明在指間的距離,卻埋在雲端深處

鎏......

我聲聲呼喊

隧.......

暗岸無邊

我開始像著鎏隧鸑慢慢的飛翔...

使命只是一個純色愛戀的文字!!

鸑鷟飛遠

聲聲呢喃著


我的慾念

我的傷口


我的鎏金歲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竹本語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