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kArthas

有時候改變只是一個瞬間。

沒有人會知道那個時間點在哪,

甚至,連有沒有變都不知道,但是就是變了

占卜師玩弄著水晶球,也恐怕只能看到一團迷霧。

有時候只是有時候,是不是大部分的時候,還有得看。

是我改變我自己的方向,還是你改變了看我的方向,

就像風車借風使力,也創造出無限電力一樣,

只是核電廠正在吵吵鬧鬧的時候,有時候,安靜會是比較好的選擇。

我不敢說我沒變,只是有時候,不是我變了,

而是只是把真實的那個阿薩斯,喚出來而已~~

噓~~別驚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竹本語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