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正在與你的甜蜜格鬥中..我想要成為愛情格鬥天王..可是卻總輸給你....

...........................................................................................................................

頑皮的幸福
總是綁架著我

我跟你
像是競技場上的對手

總是
用手指感覺對方的脈搏

我像Cinderella
用眼角偷窺你的臉頰

試圖
離開競技場
卻跌折了好久不曾舒展的翅膀...

然後
輸了....

没錯..

你是我愛情領土

唯一

格鬥天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竹本語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