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明力量加油站 (POWER)

左右為難嗎?看看反向思考的理工男...

....................................................................................................................................

引述

Right & Left ...

Right 還蠻好的一個字 ~ 正確 ... 右邊 ... 權利 ... 對的 ...

Left 呢 ~ 好像感覺就沒有那麼好 ... 剩下的 ... 左邊 ...

咳 ~ 連台語中, 右邊都被稱為正手邊, 左邊是倒手 ~ 哈 !!!

前幾天, 一個好友在MSN暱稱上大叫 Mr. Right 還沒出現, 我傳訊息問她, "What about Mr. Left ... ?" 她一臉不解的樣子, 當然我是看不到啦 ... 我跟她解釋說 ~ Mr. Left永遠站在你的左邊, 一來左邊是靠近馬路車子比較多的那一側, 所以他會幫你阻隔車道上的危險, 再來左邊總是比較卑微的, 在他心中, 他永遠把妳放在比他還要高一層的位置 ... 這樣好不好 ~ ?

她回我說 "你太會掰了吧 ... !!!"

我說 "不過 ~ 床鋪我要睡在右邊 ... 哈哈哈 " <- 最後這句不要誤會

......................................................................................................................

 

從一個理工男 的網誌找來的

他的網誌從藍變粉紅

又從粉紅變藍

看他說他那個浪漫到爆的老爸

希望他可以得到他的幸福..

也希望

迷思在Mr. Right 上的女生們

也許

正如理工男的反向思考..

也很

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竹本語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