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之間,我的生活裡,少了咖啡因,甚至連單寧酸都被我踢除了,
以前,早上總就是一杯奶茶醒眠,配上烤焦的三明治,
現在因為驗血報告說,缺鐵性貧血??這種貧血,就要開始吃鐵!!鐵劑!!
於是,牛奶也成了嫌疑犯之一,也不太敢喝,可是貧血的人不是應該多喝牛奶嗎??
藥劑師說吃鐵劑不能配茶,也不能喝咖啡,
所以乾脆,茶跟咖啡,就成了我的戒除對象,
走過星巴克,看著拿鐵咖啡,好想來一杯,雖然,我很少喝星巴克,
可是人就是很奇怪,可以吃的東西,平常都不會想念一下,
可是當那樣東西成了違禁品,就會想念了,
原來,人都有叛逆基因,
早餐成了一個難題,就算要買麥當勞早餐,我好像也不能喝熱可可,紅茶??好像也不行,
所以,只好喝豆漿,也還好,公司旁邊那家做豆腐的店,豆漿好像真的是做豆腐的剩餘物資,很純!!
可是,聽說,豆漿一天又不能喝超過幾百CC??那我能喝什麼??

只好,喝白開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竹本語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