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好久都沒有買歌曲了。

那些MP3播放哪來的啊??(還有34GB??咳))

以前,有一個軟體教作FOXY,對!!還有人說還有驢子甚麼的。

甚至還有人提議我用迅雷,ㄜ~~~打開之後我直接放棄,

還有KKBOX好像據說也有破解版。

為了一首現在最流行的江南男子,還有每天在健身房做運動時聽到的歌曲,

就覺得,我跑步光聽邦喬飛或者少女時代也不是很夠,

於是,我現在的口頭禪是,FOXY死了,你們怎麼抓歌的啊????

嗯~~山不轉路轉,路不轉人轉,於是,就有很多轉檔程式。

夭壽齁,於是,我靜靜的,噓~~~有些事情是可以作不能說的,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竹本語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