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001

其實說回來,我真的沒這麼愛國,只是房東正好是鄰長,偏偏
里長不知道是怎樣,居然拜託鄰長意思意思掛起國旗,
於是,房東在一樓,我家又在巷底,房東只好拜託我們掛,當然好ㄚ,
說實在的,我們國家的國旗還真漂亮,
至於我們國家是指ROC還是台灣,還是ROCin台灣,那是政客的事情,
我呢,看著國旗,心中居然泛起感動,雖然我們巷子裡,只有我家有國旗,
 
如果我可以選擇,我真希望可以再晚個100年當我們國家的人,
因為那時候,我們國家應該定位應該更清楚點,
才不會當我的孩子問我,我們國家叫什麼名字的時候,我之ㄓㄨ屋說不出答案,
不過,就算名字還沒取好,至少知道今天是我們國家的生日,
 
按照慣例,當然要祝我們國家生日快樂,早日把名字取好,
不管是中華民國,還是台灣國,我都可以接受!!
 
還有,那個跟國家同天生日的老帥哥,
祝你生日快樂!!
反正不管吹哪個方向的風,只要能帶來快樂的風,都是好風,
(颱風只要能放假,也應該可以算好風!!)
我們一起等待好風吹起,快樂重現!!
 
生日快樂!!生日蛋糕
我最愛的國家跟親愛的哥哥比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竹本語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