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天,比較有情感!!





是一種習慣吧。所以,就是習慣吃著兩個蛋兩片火腿兩片吐司的早餐。
自從號稱運動減肥開始,我就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處理我的食物清單。
其實都在亂吃的樣子。亂七八糟的吃,反正等我不減肥之後也會這樣,不如現在就這樣。

到底是更年期,還是因為減肥之後體質在變??
阿月不來,我就像隻青蛙樣,四肢細細的(比以前啊),肚子大大的(比以前小一點)。
雖然,每個人都說我瘦了,可是體重計的數字卻還是打不敗的52公斤。

感冒了,已經很久很久沒感冒,我都很豪氣的說,因為我變笨了,所以感冒病毒不侵。
可是,這次就這樣莫名其妙,喉嚨痛了咳嗽了燒聲了,聲音變磁性,
雨這樣下,其實很難得下雨,我們該享受一下,只是可以不要在我感冒的時候下雨嗎??

一顆不熟的蛋黃戳破後,就像我滿溢的負情緒,一整個落在盤子上,也更像白居易說的
大珠小珠落玉盤這樣,滴滴答答,我滴在今天的日子裡的是,咳咳咳,咳不停~~~

想問一下,感冒,你甚麼時候要走??老大人都說她要回去了,還有,阿月你甚麼時候打算來啊??我都已經寫了幾百篇來呼喊你了~~~~~

照例,我想到這首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竹本語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