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雨了
今天本司唱空城計,只剩我這偽豬葛彈琴焚書(疑)
其時我也很想揮扇而飛勒
只是,身在漢營啊



其實,上班前,不,昨天知道我今天要一個人的時候,我跟自己說,那就努力一點上班。
可是要出門前,聽到雨聲,滴滴答答的時候,心裡好想好想跟老大說。我可以不上班嗎??
喂!!!!豬啊,你已經很多天(很多年)都沒有帶心來上班,還混!!再混就倒大楣了了!!

站在公車站,公車啊公車啊,就是來不了,看看時間還是乖乖招了小黃,剛剛明明跟萱萱一起作小黃到捷運站的說,這一念之差,我就了了70元,唉唉唉~~~原來時間跟金錢一樣都是自己浪費掉了。

無論如何,想要休假去釣蝦的念頭(甚麼起的),已經沒法實現,還是乖乖上班吧!!
路上有塞車,但是,塞車的不是馬路,而是我的工作啊啊啊啊~~加油!!寶貝。

照例,在手機上發布了這個,腦海中響起的那首歌釣蝦場,其實我找不到影片,所以,我們廳另外一首應景的吧!!!

有劉文正???真的假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竹本語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