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就是小叮噹站的姿勢怪怪的^^" 


7-11又在玩收集遊戲-迪士尼公仔

身為凱娣貓迷的我

除了凱娣貓其餘免談

所以李先生心想可以鬆了一口氣

至少不用再為了收集公仔傷腦筋

誰知道

李小姐萱萱妹居然愛上7-11的迪士尼公仔

還指名要那個小叮噹??小叮噹??

5年級的爸爸以為是那隻藍色的機器貓.趕緊去7-11看

還真的搬來了一個小叮噹-藍色機器貓的公仔-

萱萱妹居然像肯德基廣告一樣

在地上打滾跟他老爸哭喊

--那不是小叮噹..那不是小叮噹...那是多拉A夢

李先生摸著頭看我

我已經笑的倒地不起..

 

其實看萱萱收集公仔是種樂趣

 

李先生是開夜車的行業

所以是晚出早歸(下午3點出門半夜2點回家)

他會去7-11買一包煙加一瓶咖啡之類的東西

湊成88元(其實他心中碎碎念上次磁鐵也不過77元..)

然後回家看看熟睡的宣萱,幫他蓋被子,順便叫我起床聊天..(真的聊天!!)

把公仔打開放在萱萱的書桌上,

 

萱萱則是早上起床,起床氣正要發作的時候,會看到書桌上的公仔

馬上賴床氣全消..拿著公仔,放進他收集公仔的小櫃子裡

然後像點名一樣的數著

1.2.3.4......

下課回來,在書桌前寫功課的時候,他會把公仔全部拿下來,

一個一個看著,還會點名,萱萱還甜甜的跟我說

如果收集到整套,他要買一個收集盒-這個當然答應囉!!

 

他們父女都是不會對對方說噁心話的人,

不像我跟萱萱都是把愛掛在嘴上,3不五時還要來個吻

萱萱跟爸爸總是有個距離

可是,李先生每天送一個公仔放在萱萱的桌上

那個小小的動作,

就像說著,其實他對這個獨生女也是捧在手心上..

 

每天每天看著李先生跟萱萱玩著這個收集遊戲

心中有一種甜甜的幸福感覺...

 

現在公仔收集

有17隻!!

他們父女2個還有待努力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竹本語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