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

當我瞇著眼望向天空,

可能會只看到藍色,

好像,我抹了藍色眼影,卻滑手的抹在我的視網膜上,

然後,我會假裝我叼了一根菸,在我的嘴上這樣,

呼出一抹煙,其實可能只是冬天來了。

我會成為一隻白色的蝸牛,慢慢滑向客廳或者廚房。

留下一條痕跡,公告著,這是我的落點線,

或者,學某一個男人,煎著他的帽子。

煎著煎著,就像他奶奶煎著他爺爺的帽子,他媽媽煎著他爸爸的帽子。

加點大蒜跟葡萄酒,帽子跟蝸牛的味道可能一樣,

陽光不在的時候,藍色眼影還是卸不下來,

就像叼在口中沒點的煙,呼吸也是會有煙,因為空氣只有15度,

至於,你們懂不懂我在想甚麼,跟我無關。

這是沒辦法的事情,就算我們在親密,我也是屬於某一條不幸的附註

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竹本語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