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昨天的菜單,讓我有飽。

早上站上體重機...挖~~~~56.5....

我懷疑我是脫水,因為我喝很多水,又一直尿尿...

 

第二天的早餐

DSC05117

本來應該有吐司,

可是...被我微波一整個焦掉..

(原來微波爐微波吐司要加水,而且不能超過5秒鐘??)

嗯..香蕉冰在冰箱隔天變得更甜,更好吃,

Allen是好人沒錯,水煮蛋很好吃..

可是,我好餓啊~~~~~

....................................................等中餐...................................................

 

不要懷疑,真的只有這個

DSC05118

ㄜ....因為餓得要命,吃完之後才想起來要照相啊~~~

所以優格盒子是從垃圾桶撿起來補拍的。

至於兩片蘇打餅乾,已經在胃裡打糊了,你們應該不會想看吧......

還有一杯綠茶,杯子請比照上圖.......

因為餓了........所以就不多介紹...

 

allen早早就去睡午覺,他說,吃得少就要早點睡,免得餓.....

(好吧,下周不叫他一起吃了,可憐的男人,饒過他了....)

 

...............................................等晚餐..................................................................

其實,吃完半杯冰淇淋,才想起來要照相..

DSC05120

不要小看這條熱狗。

吃了半杯小美冰淇淋,在吃半條香蕉,再喝了這杯茉莉花茶之後,

熱狗慢慢吃著吃著,覺得好飽啊....

其實菜單上還有紅葡萄,跟花菜,

可是allen不吃花椰菜,所以這道就省了。

(不吃的就省略,但是沒有再多加....)

至於紅葡萄就是昨天那個紅葡萄,

昨天晚上的菜單飽到我,留到今天吃。

 

所以我想我應該是吸空氣也會肥的體質...

(一整個先替減肥失敗作鋪路梗...)

 

體重明天秤...

 

今天菜單

第二天
早餐:咖啡或茶 一杯 ,烤麵包 一片,水煮蛋 一個,香蕉 半條--其實我沒有吃到烤麵包)
中餐:黑咖啡或茶 一杯,優格(發酵乳)  一杯,鹹餅乾 二片(優格很噁心,我想下次換優酪乳??(迷之音:會不會更噁??)
晚餐:黑咖啡或 一杯,紅葡萄 半杯,香草冰淇淋 半杯,香蕉 半條,熱狗 二條(若是在7-11買的話只要一條就夠了),綠菜花 一杯

 

原則上就是不吃的就省略,不要在找別的代替品,

能吃的就這些,吃吧,不要挑嘴......
(現在連久內也是這樣說....)

嗚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竹本語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