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體重56.00

距離前天第一頓開始,只降了1.7公斤

傳說中的4公斤,到底是甚麼呢??

 

第三天的早餐是啥呢??

DSC05123

本來挑食的我,要把起士片給人家吃,

結果,我驚覺,我只有一片餅乾跟蘋果,

不過,我發現這個早餐好好吃啊,

一顆蘋果+起士餅乾+一杯美式咖啡,

嗯...正在考慮,乾脆之後的早餐都這樣吃(誤嗎??)

很飽......

....................................等中餐..........................................

DSC05124 

偽嘿美(我)皺著眉頭不屑的看著這頓,

偽哈利波特(allen跟久內)說,吃吧...你只有這些可以吃....

那個吐司是我烤的齁,這次絕對沒有焦,而且滿不錯吃!!

不過,那個白煮蛋,吃了跟沒吃差不多.....

...............................等晚餐中途,2點半嗑掉半根香蕉...............................

 

因為,太餓,而且東西也少少,而且是最後一餐了。

所以......只有這張....

 

DSC05126

(疑??我的圖片怎麼藍藍的??)

其實晚餐有,半根香蕉,一顆香瓜,半杯冰淇淋,一整罐的水煮鮪魚。

但是,2:30餓了,嗑掉香蕉之後才想起來,沒照相。

4:30要吃冰淇淋的時候,才想起來,照相....

所以只有這張相片。

香瓜因為是銷兩個,兩個都對切,跟allen一人拿了兩個一半的(會算術吧??反正就加起來是一個就好)

只吃了半個,好好吃啊~~~正在稱讚allen這麼會買香瓜的時候,

另外半個居然很難吃,難吃到我發抖,叼念著這麼難吃的香瓜怎麼吞得下去的時候,

香瓜就自己跳進垃圾桶自殺了!!(羞憤而死的香瓜??)

(不要這麼狠了吧!!不會要我照垃圾桶裡的香瓜吧??我當然沒有照!!)

至於那罐水煮鮪魚,我根本吃不了,所以就沒吃。

等星期六宣宣要吃的時候,給他吃好了。

 

第三天
早餐:黑咖啡或茶 一杯,蘋果 一個,低脂起士 一片,鹹餅乾 一片
中餐:黑咖啡或茶 一杯,烤麵包 一片,水煮蛋 一個
晚餐:黑咖啡或茶 一杯,水煮鮪魚罐頭 一罐,紅葡萄 一杯,香草冰淇淋半杯,

香蕉 半條,白菜花 一杯,哈密瓜或香瓜 一個

 

啥??原來第三天也有紅葡萄??我以為....反正懶得洗也沒吃了,

 

到了第三天,我已經對餓已經沒啥痛感,我懷疑,我應該是餓過頭!!

不過三天沒上大號的肚子好難過啊~~~~

(到了晚上才發現,阿月這次居然準時抵達???嘖嘖)

 

.....................................明天想吃壽喜燒的分隔線................................................

 

11/26早上更新。

體重55.00公斤,意思就是說,我經過用綠茶粉清了三天的宿便之後,

我減輕了2.7公斤.......

其實才2.7公斤,可是整個身體覺得很輕鬆。

這份菜單實際上應該只是改變一下飲食習慣吧。

下次可以再來試試看^^

而且更讚的是,我這三天居然沒破功,耶~~~~~~~

 

聽說阿月期也是減肥的黃金時期,我是不是該趁勝追擊??

乾脆宣宣星期六要吃的時候,跟他一起吃好了.....

 

PS:吃了一個漢堡早餐進去,體重變56,嗚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竹本語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