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ZuYpqCel56VqA

想要用魔法??那就得付出相當的代價!!

要甚麼代價??魔鏡從來不說,

只是魔鏡會說,我說的話,你絕對不愛聽,

還有,你有皺紋,我絕對沒有,

至於最美的那個女孩,絕對不是皇后您的名字~~

 

王子無用論,只是一個光滑多毛的傢伙。

公主拿著劍,想要保護的王子,就像龍怪是爸爸一樣,

我在等的是那顆毒蘋果。

而皇后付出的代價就是把往常存在銀行的歲數皺紋全部顯出。

老態對女人來說就是最大的逞罰。

至於,輸了,就得認!!!

 

白雪公主不再是躺在那裏等王子親吻的柔弱女子,

七矮人對於夢想也更近,光是山賊已經滿足不了七顆心。

 

我只想跟皇后說,

我懂!!我絕對懂,跟帥王子說,我們年紀相仿時,想要的是甚麼。

 

殘忍的是,王子仍是眼望著年輕女子。

 

認了,輸了!!!

至於魔鏡魔鏡,讓他破吧!!!

我不需要魔法,因為我會是永遠的白雪公主!!!

 

就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竹本語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