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人說,腦筋一片空白就寫今天醫生說啥了

健保是個好東西,絕對是,管他健保局是不是要倒。反正健保的補助還是要享受,所以我開始在中醫院調養,

之前是自己花錢,到中藥房去抓草藥,貴森森不說,還要自己努力煎藥,光是啞巴媳婦的電費我都不會算了。

現在,一個禮拜去中醫院一趟,醫生把個脈,要針要灸。都可以,還有很玄奇的推拿師,這麼扭一下,我的腰酸背痛就好了

只是醫生常常交代著,不要吃冰!!我沒吃齁,醫生在藥袋上面有交代不能吃燒烤~~齁~~(指)你昨天有吃!!(羞愧)

想起魔鏡魔鏡裡面那個皇后為了不變老,連鳥屎都往臉上擦,

我望著藥袋裡面一包包藥粉,今天的藥粉是黑的,想說,到底是甚麼藥??

反正,不管怎麼說,多調養是對的。裡子顧好了,面子也會閃亮多了吧,

總比一天到晚蠟黃著臉走來走去,還真是以為自己成了黃臉婆~~

再來一包藥吧~~聽說今天的藥是要讓我收縮,要讓忙了12天的阿月先行退下一下~~

只是阿月啊,你也麻自動自發點,要來要去都自己來,幹嘛一定要醫生來施咒呢??嘖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竹本語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