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怦然心動換季掃除之後,我也找到一堆堆DVD,

基本上,那些片子拿到手之後,就被我收在抽屜。

因為過動兒根本沒法在家裡好好看完一部DVD,要不就是快轉掠過。

最近,我發現我的過動兒症狀越來越嚴重,

但是過動兒的活動不等於運動,當然也不等於我會瘦。

根本坐不住但是也不運動的人,居然還發誓減肥,然後還要去讀空大??

連某人都說"找罪受"

這樣是不行的,所以我要開始訓練自己,

乖乖坐著看完一部DVD,慢慢的訓練,我相信我應該可以開始坐得住。

至於那個鄭多燕,靠~~40幾歲的美魔女,啊啊啊~~我也要成為美魔女~~

當然,要成為美魔女是要有代價的。

就是要動,要運動!!

所以,瑜珈墊我買好了,健身DVD也有了。

現在開始~~~

like to move it~~~~~

PS:這不是影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竹本語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